•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车主节”彩色巨浪来袭 惠州再起“炫彩”风暴

2019-08-13 14:16 来源:南方网

半城山色半城湖,最美不过惠州湖。惠州,一个美得很像话的现实世界,源远流长的岁月揭起它神秘的色彩。这个9月,一场彩色巨浪就在中国“马尔代夫”的美境里,翻滚起来了。9月17日,2017广东高速车主节之绿色公益彩色跑活动在惠州红花湖彩色开跑,与现场3000多名的彩粉们在这里感染这座美丽的岭南名郡。

彩色跑活动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为了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结合现代人的张扬、叛逆和创新的个性,而进行改良创作的一项适合精英、白领及大学生人群喜爱的体育活动。彩色跑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经在全国40多座城市举办了64场次,吸引超过50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10亿人次,被誉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

每场彩色跑依据城市特点量身打造,旨在创造中国体育运动嘉年华,传递青春、活力、快乐、律动的气息,让彩色跑成为城市记忆。彩色跑路线中依次设置了红-黄-蓝-紫-绿五个彩站,参与者们互相以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和祝福。沿途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终点站广场举行万人音乐狂欢派对等,全员参与嗨趴将活动推向高潮,点燃彩粉们激情与快乐的火焰……

活动当天虽然已是九月,但是惠州的温度与各位彩跑爱好者一样,热度不减。在这一场青春热潮里,火热的现场人数达3000人之多。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或者00后都乘着热浪完全的释放自己,感觉就算阳光再猛烈,天气再闷热,只要有了彩色的点缀,心情就是一直嗨不停!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