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车圈“诺基亚”警告!上汽大众如何重返销冠之路?

2019-08-13 09:43 来源:信息时报
.

 

上半年,上汽大众累计销量91.91万辆,同比下滑9.94%,产量达到87.88万辆,同比下滑18.48%,库存量清理超过4万辆,丢了国内第一大汽车生产厂商的宝座。

截至6月,上汽大众销量出现了连续10个月的下滑,进入7月,上汽大众三座工厂轮翻“停产”、“放假”。让人不禁想到,难道这是车圈“诺基亚”的警告。

事实上,上汽大众不缺品牌、不缺技术、更不缺市场口碑和底气,作为中国汽车界的头部车企,领头羊更应作出及时响应和表率,以止住进一步下滑。

本期信息时报汽车周刊以第三方视角,深入剖析上汽大众10连跌背后是做错还是错过了什么?

车市转入存量时代,以上汽大众为代表的头部车企经营遇到哪些根本性挑战?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