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福特领界EV将于7月18日预售 年内上市

2019-07-10 09:58 来源:中工网

  近日,福特官方公布领界EV将于2019年7月18日开启预售,至于国内的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年内。

  我们从领界EV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变化不大,搭配的碳纤维纹路的“扇叶”形状轮毂,有效降低了风阻,同时也增添了运动感。矩阵式的LED前大灯和C形的LED日行灯也是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EV基本延续了领界现款车型的配置,依然支持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皮质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可选。10.25英寸的LCD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触摸液晶屏也同样出现在新车上。此外,领界EV或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互联App还可在手机端查看其剩余电量、剩余充电时间等信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60km。未来,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