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宝骏公布首款轿车官图 搭载1.5T动力

2019-06-20 07:49 来源:中国网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得一组宝骏CN220C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四门轿跑车型。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RC-6,将搭载1.5T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设计,且搭配了宝骏全新品牌LOGO。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扁平的大灯组相连,搭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整体年轻动感。车尾部分,其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扁平的设计风格,加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主动进气格栅、天窗、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MT或CVT(模拟8速)变速箱。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最高时速为170km/h。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