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斯柯达发布首款纯电动车Citigo e iV 续航265公里

2019-05-27 09:05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报道,斯柯达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型,命名为Citigo e iV。这款纯电动城市车将在2019年秋季投产,并于2020年初在英国上市。

斯柯达还未公布这款车的售价,但暗示称,在没有计入政府购车补贴之前,Citigo e iV在欧洲的售价将“接近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预计在英国的售价可能在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左右。

斯柯达Citigo e iV相较其燃油版车型来说,外观设计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变化包括:封闭式格栅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颜色,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流畅,加油口被充电端口取代,合金轮圈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增加了e iV字样。两侧后视镜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

车内的设计也有些微变化。新款Citigo e iV搭载重新设计的仪表盘、Citigo e iV 所有型号均配有的斯柯达Swing II音响系统、可让车主同车辆进行远程交互的新版在线移动服务,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Citigo e iV采用和大众e-up! 相同的前驱单一电动机,能产生81马力,但电池组的体积较大。电池容量达36.8kWh,在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65英里(约265.5公里)。峰值扭矩达2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最大行驶速度可达81mph。

但Citigo e iV并未搭载快充技术。用CCS电缆连接40kW快速充电桩进行充电时,可在一小时内达到80%的电量;而利用7.2kWh壁挂式充电桩,仅约四个小时就能重新充满80%的电量。

斯柯达表示,Citigo e iV有两种内饰等级,但最终在英国发售的版本随后才会公布。Citigo e iV Ambition采用14英寸钢制轮毂,而更具设计感的Citigo e iV Style采用16钢制轮毂、银色仪表盘和标配的CCS充电口。

斯柯达发布Citigo e iV和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Superb iV,正式进军电动车市场。大众品牌工艺研发部负责人Christian Strube表示:“发布Superb i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itigo e iV只是一个开始。基于大众公司MED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斯柯达最早将于2020年问世。”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