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奥迪全明星阵容亮相 2019奥迪驾控汇震撼开启

2019-05-12 17:51 来源:南方网

5月11日-26日,2019奥迪驾控汇卓粤试驾体验中心驾乘体验活动在广州燃擎开启。活动以强势•震撼•极致为概念,聚焦参与嘉宾的“五感六觉”,全方位为广东奥迪用户和驾驶爱好者打造一场“超乎你想象”的驾控体验。

活动首日,奥迪RS4、RS3、TTRS、S5高性能全明星阵容率先帅气亮相,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开场表演。在奥迪专业ADE教练的操控下,马达的咆哮声起,轮胎上的橡胶发出“吱吱”的打滑声,在留下一股浓烟,扬落的灰尘和地面上明显的烙印后,这些高性能车便开始各种漂移甩尾等炫技表演,震撼十足。

在越野体验区,奥迪Q5L带领参与嘉宾通过双边桥、四轮滚轴、驼峰和侧坡四大科目,并凭借其与生俱来的奥迪越野基因,和绝对优势的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的敏捷性和稳定性,荡平一切崎岖之途,全路况尽数臣服。

11米高,倾斜角度高达26度,依然是大家心中的极限挑战猛兽,挑战车辆的极限坡度与高度,也是挑战驾驶者精湛的驾驶技巧。即使是乘坐,仍然能感受到奥迪Q5L到达最高点时的强大越野实力,在体验quattro全时四驱魅力的同时,体验奥迪自动驻车与下坡辅助系统强大的动力操控性。如此强大的性能,嘉宾都化身为敢于挑战巅峰的勇士。

在综合体验科目,由奥迪RS4、S3 、TTRS、S5组成的全明星阵容,诠释了奥迪高性能车的强大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RS4传承了奥迪优秀的运动基因,将旅行车实用的车身型式与粗犷犀利的RS造型语言相融合,从骨子里透露着对赛道激情的追逐;还有不羁外表下藏着强悍动力系统的奥迪S3,运动感十足的奥迪S5 Sportback,百公里加速只需3.7秒的TTRS,在直线加速、紧急避让、8字绕桩环节中,充分展现出奥迪高性能车的强劲动力和极致驾控体验。

拥有豪华与运动“双脸”设计的奥迪A6L,内饰充满三维未来感,拥有中控双触摸屏、虚拟座舱和多种驾驶辅助系统,而科技体验区设置多个情景模式,奥迪A6L都完美呈现其C级旗舰座驾的实力,让参与嘉宾深入感受到了A6L前瞻科技所塑造的美好用车生活。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奥迪驾控汇卓粤试驾体验中心驾乘体验活动,无论是从主题、科目设置,还是试驾体验、氛围营造,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和创新,并更加注重体验。不仅增加了Q5L车型解密讲解环节,从外形、内饰、性能、动力等方面进行解说,大大满足了在场的奥迪车迷朋友;还设置了VR射击互动区,为嘉宾带来刺激感官体验;设置更人性化候乘区,提升嘉宾舒适度。

接下来15天,“2019奥迪驾控汇卓粤试驾体验中心”还将持续上演热血沸腾的驾控挑战和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迎接一批批勇于挑战极限驾控的奥迪用户和粉丝。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