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回归自然 第四代胜达带你探寻“动物奇妙世界”

2019-04-30 11:28 来源:南方网

4月29日,“挚爱•智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广州区域试驾会热情启幕。数十家媒体齐聚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体验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动物奇妙世界”之旅,这与第四代胜达“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源于自然,回归自然。

历经三代变革,胜达车型已经在全球累计收获450万份用户信赖。4月13日,在“黑科技”“大六座”的品质加持下,第四代胜达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引发市场关注,也被誉为“最值得买的大型智能SUV”。除了推出八款车型,价格区间锁定同级极具竞争力的:20.28万元—27.28万元,目前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非常实惠的销售政策及贴心的售后保障政策,具体如下:

1.“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

2.“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

3.“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

4.“随心•GO”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

5.提供3年bluelink免费服务:涵盖百度地图、语音助手、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6.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实现QQ音乐,离线地图无忧下载

升华自然之美 高颜值SUV穿梭丛林间

在广州站道路试驾中,参与者驾驶着第四代胜达穿梭于热带雨林、非洲草原等不同体验区,极富动感的车型外观在郁郁葱葱雨林映衬下,感受出家庭出游的欢畅淋漓。北京现代一直在满足消费者对于颜值的需求,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推出了新一代ix35、ENCINO昂希诺、LA FESTA菲斯塔、第四代途胜等多款年轻化的车型后,第四代胜达再度展现全新的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魅力,这是第四代胜达首度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杀手锏之一。

第四代胜达拥有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上方添加贯穿式哑光镀铬饰条,搭配分体式LED灯组,塑造出家族式时尚动感前脸,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修长的引擎盖线条连接镀铬式车窗边框线,搭配D柱宽厚镀铬设计使整车在阳光下更显质感;在其下方的贯穿式腰线和19英寸双色五幅运动轮毂组合,营造出简单、时尚动感的车身形象。而在尾部设计上,极具美感的“SANTA FE”英文标识,加以双边单出镀铬排气打造出辨识度极高的尾部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车身颜色通过借助来源于大自然的炎热、温暖、凉爽和寒冷的灵感启发打造出丰富的颜色,并且8款中有2款是全新的颜色,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让第四代胜达绽放出独有的魅力。

为了调动大家参与试驾活动的热情,北京现代专门为在场媒体设置了长隆野生动物园园内自驾观光游览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令人目不暇接的同时,也让媒体感受到了乘坐于6座空间中,畅游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和独特视角。“超大空间”是现场媒体老师对第四代胜达的一致评价。不同于市场上的常见的6座/7座车型。第四代胜达在拥有传统7座车型的同时,主推6座车型。同级独有的“2+2+2”式6座布局将其2865mm的超长轴距发挥到了极致,可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除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基础配置外,添加主驾10向、副驾8向的座椅调节功能,在自驾观光游览中给媒体老师带来深切的舒适感受。

除了颜值在线,第四代胜达车内智能科技配置与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是相得益彰,也被视为满足80、85后辣妈潮爸家庭消费需求的重要配置。第四代胜达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媒体老师们在园内观光的过程中,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即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真正做到了“能用口的绝不动手”,强大的科技魅力也得到了完美的验证。

黑科技加持 彰显前瞻未来

自驾区倚山而建,围水而雕,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观光游览中,与动物明星们擦身而过更是让在场的媒体老师大开眼界。乐趣融于途中,科技赋予驾乘新体验。第四代胜达把极“智”便捷做得游刃有余,新增两个指纹识别模块,并分别放置于主驾车门把手内侧及一键启动按键处。录入指纹后,轻松告别车钥匙。

走近车边,利用左手食指轻触内侧指纹识别模块,拇指按下解锁键方可拉开车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不到1秒快速识别,即刻打开车门,让媒体老师们叹为观止。坐入车内,利用右手食指按下一键启动按钮,车辆启动后,系统将根据指纹自动识别车主身份,为用户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展现出如私人订制般的尊享感。指纹识别作为第四代胜达的最大黑科技,也被誉为全球首款搭载指纹识别功能最多的量产车。

在自驾区观赏完野生动物,北京现代还为此次试驾的媒体在徒步区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根据第四代胜达的车型卖点来寻找“珍稀动物”并进行创意拍摄,第四代胜达作为一款集“动感外观”“大空间”“黑科技”“智能便捷”于一体的大型SUV,园内能符合其定位的动物明星还真不少,如颜值担当黑天鹅&孔雀所代表的感性设计、以擅长奔跑而著名的鸸鹋所代表的持续动力输出、亚洲现存最大陆生动物亚洲象所代表的六座大空间,还有每天18个小时睡眠状态下的树袋熊代表的安全舒适等,媒体老师们也是大开脑洞争相与动物明星们合影,最终用时最短的前三位媒体也是获得了精美纪念品,让试驾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无穷乐趣。

领略完来自大自然珍稀动物的魅力后,开始向下一站素有广州“798”之称的红专厂进行自由拍摄,一路上城市道路和快速路纵横交错,但丝毫不影响路途中的愉悦驾驶。第四代胜达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利用装载在车身多处的感应波雷达打造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BVM盲区影像显示、SVM 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这些智能配置不仅给驾驶体验者带来了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也让体验者可以心无旁骛体验驾驶的乐趣。

性能扎实 自在掌控动力

如果说外观阐释了一辆车的个性,智能科技配置代表它对客户的极致关怀,动力的充沛与否就是大型SUV日常使用涉及最多的功能。第四代胜达上首次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了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通过定制化的路程和各种任务环节的体验,让体验者在全面了解第四代胜达的同时,感受到了这套动力总成的绝佳配合。

值得注意的是,它在操控方面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让第四代胜达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的操作,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乐趣,轻松的在不同环境下进行穿行,为现场参与的媒体带来了一场智能科技加持的性能饕餮盛宴。

任何事物的前进与发展,都离不开创新的原动力,第四代胜达所带来的超越同级的科技实力、性能实力、配置实力,无不体现着北京现代为年轻家庭消费需求变化,而做出的全新改变与努力,这背后是现代汽车长达50余年的技术积淀,是现代-起亚集团连续多年年销七百万辆的强大体系支撑。尽管首次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但第四代胜达承载着领先的黑科技和便捷的操控,这无疑将成为其征战此细分市场的最大筹码,自此,该细分市场已又出现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质价”比产品,消费者也将拥有一款“最值得买的大型智能SUV”。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