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宋家族累销突破50万辆,新成员宋Pro、全新宋MAX EV耀颜登场

2019-04-24 10:59 来源:南方网

  日前,比亚迪王朝主力车型——宋家族累销突破50万辆大关,成为全球首个达成这一佳绩的“全擎全动力”车系。与此同时宋家族再添两员战将,2019年最受期待SUV——宋Pro和人气车型全新宋MAX EV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家族实力进一步增强。

  爆款助力 宋家族累销突破50万辆

  2018年比亚迪销量逆势上扬,形成了“秦唐宋元”四大爆款矩阵。2019年比亚迪延续增长态势,进入4月宋家族累销率先突破50万辆,其中宋MAX连续13个月热销过万,成为2018年度十万级MPV销量冠军。宋DM累计销量也已近7万,引领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目前宋家族已成功覆盖了纯电/插混/燃油,5座/6座/7座,SUV/MPV等不同细分市场,最大程度满足了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大IP效应爆发。

  宋家族再推新车 全新宋MAX EV刷新MPV价值高度

  本次上海车展宋家族再添新成员!大热“爆款”全新宋MAX首度推出EV车型,领衔MPV进入纯电时代。

  全新宋MAX EV由国际大师携手打造,无论整车设计、新能源技术、底盘性能、还是智能安全都全面领先。它采用高端轿车常用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让整车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宋MAX EV应用行业领先的比亚迪"e平台"技术,采用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实现同级最长的401公里NEDC综合续航,0-50km/h加速快至4.5秒,以旗舰之姿刷新MPV价值高度!

  宋Pro载誉登场,助推家族实力再跃升

  除了全新宋MAX EV,宋家族另一新星——宋Pro也耀颜登场,这款A+级SUV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不仅斩获车展组委会“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更被媒体和网友誉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SUV”

  宋Pro诞生于比亚迪“高阶智能汽车孵化器”——BNA架构下,轴距达到2712mm,带来超越同级的大五座空间; Dragon Face2.0和智能座舱带来全新感官体验;黄金分舱设计、BYD Heart智汇之心、同级独有最大110°11档可调后排舒享座椅,全方位提升驾乘感;全球领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360度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黑科技,让行车更便利更安全;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模式,全方位满足中国主流家庭需求。据悉宋Pro燃油车型价格预计12-15万元,新能源车型预计20-25万元,无论是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动力都极具竞争力,有望重塑A+级SUV市场格局。

  从紧凑型SUV宋,到大美7座车宋MAX,再到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宋家族始终以勇于突破自我、提供更赞产品的初心,为中国主流家庭智造MAX幸福。50万,是“宋家族”发展中的一个小里程碑,也是持续向前、拥抱更多用户的新起点。随着全新宋MAX EV、宋Pro等的不断推出,宋家族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有望再创市场新高。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