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国试点电动汽车太阳能充电站 支持半小时快充

2019-04-03 08:21 来源:环球网

英国计划在国内设立100多座以太阳能为能源的汽车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场地配备24个汽车充电区,车主可用手机app预订充电。据悉,所有电动汽车均能在三十分钟内完成充电,部分车型甚至在十分钟内即可充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日报道,充电点缺乏、充电时间长、对续航的担忧限制了当今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发展。英国电网服务公司Gridserve将投资总计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7.7亿元)搭建太阳能汽车充电网试点项目。超过100座的充电站将分布在各繁忙道路两旁。充电站还将设休息室、商店、厕所和咖啡厅,为车主与乘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该公司创始人托丁顿•哈珀称:"我们计划在英国建立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充电区域网,让驾驶电动汽车比驾驶传统燃油汽车更便利,从而消除人们对电动汽车的焦虑。"英国政府声称,所有新的汽油和柴油车都将在2040年实现零排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