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款丰田雅力士发布 基于马自达2

2019-04-03 08:2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 2020款雅力士掀背车将于本月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

据悉,新款雅力士由丰田与马自达合作研发与生产,将在马自达墨西哥工厂生产。届时,新车将基于马自达2的架构进行打造,并推出LE和XLE两种不同规格的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标配16英寸合金轮毂、与车身同色的车门把手和加热外后视镜、镀铬排气管、按钮启动式智能钥匙、雾灯、后视摄像头和间歇式雨刷等。高端XLE版本将配备自动LED头灯和感应雨刷。

内部设计方面,新车将配备用于车载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匹配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用户可在丰田经销商处购买SD卡以启用该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7英寸触屏显示器和车内急救箱,XLE版本还将配备灰色或黑色人造革座椅、真皮装饰方向盘和自动刹车手柄以及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和感应式雨刷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低速碰撞预防报警系统,匹配刹车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抱死刹车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直列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动力可达106马力。

丰田表示,公司还将为新车提供为期两年或2.5万英里内的免费保养服务,包括正常的定期维护服务和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此前表示,2018年,雅力士掀背车销量为1940辆,同比下降78%;今年前两个月其在美销量仅为132辆,同比下降57%。而此次2020款雅力士掀背车的发布距2019款车型的停产不到三个月。

目前丰田尚未公布2020款雅力士掀背车的定价。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