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续写A+级车中的标杆传奇?全新一代速腾表示无压力

2019-03-27 12:09 来源:南方网 张霜

说起速腾,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辆A+级车中的标杆吧。速腾自2006年引入国内,便书写了一代代的销量传奇,在当年它绝对算得上是最火的“网红车”。而就在2019年3月18日,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三亚正式和我们见面了,全新速腾加长了轴距,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德系造型风格和更加年轻运动的气质,这更使得它令人遐想无限。到底全新一代速腾能满足我们对它的哪些幻想呢?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焕然一新的前脸造型给小编我留下了好的眼缘,相比老款,全新速腾前脸更加的锐利、硬朗,加上立体的LED前大灯,棱角分明的样子给人满满的“男人味”。

车身侧面,大众集团全球首次采用的外饰氛围灯,加上轿跑风格的C柱造型及18寸双色轮毂,使整车充满了浓烈的运动气息。尾部则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鸭尾式尾翼,在提升运动气息的同时更显精致感。

看得出来,全新一代速腾在外观设计上是下了功夫的,抓住了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努力将造型往时尚、潮流方面靠近,至少小编我觉得OK的。

内饰方面,小编忍不住吐槽说,以往的大众系列内饰是吸引不到我们这些精致的猪猪girl的,就特别老式、单调。但是!全新一代速腾的内饰好像突然开窍了,虽然也说不上出众,但相比老款,变化很大。内饰是采用全新的星月式设计,驾驶舱布局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大众系内饰,环抱式中控台、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让小编我在试驾时能够享受视觉上的美感。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速腾脱胎于全新MQB A2平台,空间足够宽敞,试驾时小编我特意将前后排座位都感受了一遍,结论是不会有腿伸不直、懒腰伸不开的困扰~头顶还有超大的全景天窗深得我心,在三亚的碧海蓝天之下,打开全景天窗,呼吸着咸咸的海风,瞬间觉得人生充满了惬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搭载的是“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采用的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发动机。我们的试驾是沿着弯曲的海岸线向西南方行进,随着车辆驶入主干路,我迫不及待的深踩下油门,窗外两侧一排排高大林立的绿化椰子树随之急速消失于视野,强烈的推背感让我下意识的握紧了方向盘,这样的动力带给了我刺激的驾驶体验,于是越开越上瘾,好几次都差一点超越车队的头车,好在我还是控制住了我寄几。在这里必须要表扬全新一代速腾的动力表现,在A+级车当中,这个动力数据已经非常出色了。

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速腾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只有5.6L,这不仅令出行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更低的排放也契合了当今所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

结语:试驾完全新一代速腾,小编感觉没有白期待,没有白幻想,潮流时尚充满运动气息的外观已经赢得了我半颗心,再加上带给我满满刺激感的动力体验,我决定对它比心了~相信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入市,将再次掀起中国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波澜,也能续写它的销量传奇!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