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福特计划投资9亿美元 生产电动与无人驾驶汽车

2019-03-26 08:1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福特计划扩大制造车间,为生产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做准备。福特将向新的电动以及自动驾驶生产基地大举投资将近9亿美元,计划于2021年投产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据悉,福特已经选定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弗拉特罗克(Flat Rock)组装厂作为纯电动汽车的第二大生产基地,投资金额高达8.5亿美元以上,大部分用于扩大电动汽车的产量,且可在2023年前增加近900个就业岗位。福特将于明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纯电动高性能SUV。

  福特同时表示,还将在该厂生产其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基于标准化混动车型,但会采用独特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内饰设计”。这些车将服役于福特的商用车队,但不会向公众出售。福特计划于2021年投产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