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起亚考虑在华投产电动汽车 促进销量

2019-03-25 08:41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20日表示,该公司考虑在其三个中国工厂中择一生产电动汽车,以促进在华销量。

  起亚的发言人表示:“起亚正在考虑在华停产现有的部分车型,包括狮跑SUV和KX7 SUV,并在江苏盐城第一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但他表示,起亚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起亚在中国的三个工厂位于江苏盐城,总产能可达89万辆车。

  起亚在中国的销量于2017年开始下滑,从2016年约65万辆下降至约36万辆,降幅达45%。2018年,起亚在中国的销量仍然较低,仅有约37万辆,增长了2.8%。起亚计划2019年的全球销量达到292万辆,略高于去年的281万辆。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