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福特新全顺 品质轻客的行业标杆

2019-03-22 16:10 来源:南方网

虽然现在的车市上以轿车和SUV居多,但随着用户物流客运、商务接待等需求增加,没一辆拿得出手的“大车”还真不行,作为功能性之王的轻客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而福特全顺在轻客的世界里,则是品质的行业标杆。

轻客作为多功能车型,安全性能是重要的考量指标。新全顺车身应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还使用硼钢强化车身,这样的钢筋铁骨使其更安全。同时还使用了四轮碟刹,这就使得新全顺这样的“大车”能够尽量避免因为制动问题而发生安全事故;前排驾驶位还配备了双气囊,更是标配了博世9.1版的ABS+EBD,为驾驶新全顺保驾护航。

一款车的动力永远是这款车型的重中之重,福特新全顺当然不会让你失望。福特新全顺搭载的是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柴油版车型更是以百公里7.6升的油耗领先同级别车型。在第九届福特新全顺物流行业快运快赢节油赛决赛中,更有车主创下了百公里4.55L的超低油耗记录,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全顺将后门踏板高度设计为50cm,上下车均非常便利。同时,福特新全顺还在左右两后门中部安装了锁定装置,给装卸货作业带来了方便。再者,车内空间横向和纵向空间相差不大,摆放大件物品尤为方便。此外,福特新全顺的座椅调节还可上下调节,离合的质感也更接近轿车,给予了新全顺出色的商务性能。

新全顺作为行业品质的标杆,打破了传统轻客的规则,在原来全系配备5MT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搭载6AT的车款,这是目前国内唯一搭载6AT的轻客,而且这款6AT变速箱为福特原装进口,与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形成至强动力组合。这款6AT变速箱由俄亥俄州的Sharonville工厂生产齿轮,在密歇根州的Van Dyke工厂进行组装,秉承了福特全球一贯的高品质。而这款变速箱已被广泛应用于福特锐界、林肯MK系列高端车型,成熟的技术性能得到了市场验证。

装载了进口6AT变速箱的新全顺,将为用户带来媲美轿车般的驾乘体验,尤其是对于驾驶者来说,在拥堵路段的频繁换挡和斜坡起步的情况下,驾驶负担和压力能够大大减轻。凭借过硬的品质与福特品牌百年造车的技术积累,福特新全顺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注定继续引领轻客市场。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