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款福特撼路者携手中国登山队 震撼上市

2019-03-21 10:57 来源:南方网

3月20日,江铃福特于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上市发布会,宣布2019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同时宣布与中国登山队达成战略合作,2019款福特撼路者正式成为中国登山队的指定用车。这一举措,既为今年的硬派越野SUV市场开了个好头,也再次激起了越野迷对户外越野的向往之情,号召着更多的人加入到越野大家庭中来。

在人们心目中,登山与越野都是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需要极强的专业技能和坚定强大的意志。而这两种素质在2019款福特撼路者与国家登山队身上都能够得到完美的体现。2015年,当秉承“BUILT FORD TOUGH”精神(打造强悍福特)的福特撼路者以硬派越野车专家的形象投身中国市场时,立即引起了户外运动爱好者及极限越野群体的追捧。2019款福特撼路者更是基于优异的越野性及脱困性,再度升级改造,价格相较2017款车型则保持不变,用“加配不加价”的诚意向每一位硬汉勇敢、强大以及坚韧的精神致敬。

身为硬派越野车专家,福特撼路者则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凭借领先一筹的性能与品质成为众多越野车友的首选车型。在最受关注的越野性能方面,2019款福特撼路者依然保持同级别最佳的800mm涉水深度;227mm最小离地间隙,29.5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则使撼路者拥有强悍的通过性。

2019款福特撼路者更是在堪称优异的性能基础上再度进行改造升级。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车身同色前保险杠和镀铬格栅;在安全配置方面,则配备了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及AEB自动刹车系统;科技配置上增加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导航系统和感应式尾门;在车联网和人机交互领域,2019款全新福特撼路者还新增了车联网功能,SYNC系统升级至3.2版本,同时提供车载wifi热点。此类升级将令消费者在享受硬派越野的同时,更能体验由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出色的动力性能则赋予2019款福特撼路者更强的低速脱困能力。积极响应的分动箱和和电子控制机械式后桥差速锁令动力能得到更合理的分配,而非承载式车身配合低档位扭矩输入,令极限越野能力被发挥得酣畅淋漓。在操控稳定性方面,2019款福特撼路者根据目标客户需求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并重新对整车进行调教,大大加强了乘驾体验。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确保了新车可轻松应对雪地、泥地、草地以及沙地、岩石等复杂路况。

身披百炼钢,心有绕指柔,2019款福特撼路者完美演绎了越野SUV界的“铁汉柔情”,既能带给越野人专业硬核的全路况驾驶支持,又将现代智能科技融入车身,为驾乘者时刻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如今,2019款福特撼路者已经正式上市,我们既期待它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无限乐趣,也期盼2019款福特撼路者继续秉承“天地皆领地”的TOUGH精神,与中国登山队英雄勇攀高峰!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