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特斯拉Model Y SUV发布 2020年秋上市

2019-03-20 08:2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特斯拉15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五款车型Model Y中型SUV。新车与Model 3基于相同平台,将会率先推出续航为482公里的长续航里程版,百公里加速5.5秒,在美起价4.7万美元。

SUV与跨界车目前在美国、欧洲与中国等几大关键市场的增长迅速。Model Y上市后将面临来自奥迪e-tron、奔驰EQC以及捷豹I-Pace等强敌的竞争。

Model Y标准版的续航里程为370公里,在美起价3.9万美元,定于2021年春季上市。第三个版本双电机全驱版续航里程为448公里,百公里加速4.8秒,售价5.1万美元;第四款高性能版续航同样为448公里,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售价6万美元。高配版的三款车定于2020年秋季上市。就在车型发布会结束后,特斯拉的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长续航里程版本的预订。

特斯拉Model Y配有全景天窗,内饰设计与Model 3类似,风格简洁,采用1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可选7座配置。该车同样搭载特斯拉的AutoPilot主动安全技术。马斯克预计其将成为全球最安全的中型SUV,融合了SUV的实用性与跑车的动态性能。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