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山猫依旧野性十足 体验2019款帕杰罗

2019-03-18 10:45 来源:南方网

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生活着一种矫健敏捷的野猫,名叫PAJERO,三菱正是看中了山猫在丛林中的敏捷自如,才为自家的旗舰越野产品冠以PAJERO的名字。自1982年诞生起,这款经典已经繁衍出了三代产品,19款帕杰罗正是第三代车型的最新改款车型。

作为改款的车型,19款帕杰罗无论是车身结构、整体轮廓、动力总成以及底盘都没有大的改动。发动机依旧采用编号为6G72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5AT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发动机参数还是变速箱挡位数量都比较保守,你可以说它落后,也可以说他技术成熟可靠,但无可否认的是,对于一款很大概率会被当成全地形工具车使用的产品而言,这样的动力系统是合理的。

不过,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帕杰罗在细节上较老款还是有所不同:

1.车头增添了PAJERO字母镀金金属标贴,看起来相当贵气,同时增强了帕杰罗车型的品牌存在感;也提供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升级包可选。

2.尾部增加了PAJERO 100周年纪念标。从1917年三菱集团在日本首次推出了批量生产的“三菱A型”轿车开始,距今已有100年历史,2019款帕杰罗增加该标志意在纪念三菱品牌这100年来创造的辉煌。

3.车身侧面贴上了特色的拉花。车身侧面拥有不同样式的拉花,这已经成为日系硬派越野车的特色之一。

4.内饰更豪华,比如纯手工打造的木纹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饰板,还有“超细纤维增强皮革”座椅;同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5. 这次最重要的还是新车与腾讯车联联合对“车机”进行了升级。9英寸屏幕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内置北斗+GPS双模导航,就算去偏远地区车辆也能获得相对准确的定位,这对远行帮助很大。

强悍越野性能是亮点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四驱系统可谓是车辆的精髓所在,2019款帕杰罗搭载的超选四驱二代(SS4-II)凝聚了三菱最尖端的四驱技术,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实现两驱和全时四驱在行驶过程中的无缝切换,同时还能够增加一套加力箱实现低速四驱,不仅做到提升燃油经济性还提供强劲的爬坡能力。

此外,帕杰罗的车身结构比较特别,既不是非承载式,也不是承载式。三菱把保证车身刚性的大钢梁内嵌到车身中,这样可以使帕杰罗在保证车身刚性同时让车身更轻,也使其比非承载式结构的车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的最大涉水深度为700mm,在雨天,一般城市的浸水道路,甚至郊野的积水池对于这只山猫来说不值一提。

动力方面,2019款帕杰罗仍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达到255Nm,与发动机匹配工作的是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发动机数据谈不上抢眼,但胜在可靠耐用。

性价比超高的硬派SUV

作为征战野外多年的越野老将,帕杰罗的越野能力到底如何,不言而喻。带中央、后桥机械式差速锁以及扭矩放大功能的低速四驱系统、内嵌式大钢梁车身、足够的悬挂行程都是其越野能力的象征。虽然2019款帕杰罗变化并不大,但由于价格和配置的调整,也让它成为同级性价比更高车型之一。

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考虑牧马人、普拉多、第四代发现、奔驰G、帕杰罗等,这些偏硬派的越野车。但是要知道,它们的价格也都不菲。看来看去,好像只剩下牧马人、普拉多和帕杰罗这三款车相对便宜一些。堪称越野标杆的牧马人虽然性能极为出色,但为此放弃了太多的舒适性,所以考虑到长途穿越,就暂且不推荐;普拉多虽然兼具舒适性,但由于现在全系只提供3.5L发动机,因此最便宜也要45万,所以也略贵了一点。

作为纯进口车型,2019款帕杰罗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并享2年0利息的购车金融补贴。相比旧款,19款帕杰罗全系价格下降至少两万元,最高降幅达到3万。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帕杰罗,陪伴自己走南闯北、上山下海,相信是许多人一直以来的梦想。而19款帕杰罗离那些有此梦想的人,又近了一步。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