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匠心质造 领先业界的高科技造车实力

2019-03-18 10:06 来源:南方网

诞生于“零缺陷率”工厂 传承高QDR品质基因

· 全新汉兰达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传承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

· 选取世界顶级的零部件供应商,全方位严格把控,保证一流品质水准。

诞生于广汽丰田品质工厂的全新汉兰达完美传承了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在丰田每年开展的全球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连续3年全部生产线获“零缺陷率”最高评价,创下丰田海外工厂纪录,全新汉兰达就诞生于“零缺陷率”工厂。此外,从2015年起,广汽丰田启动了“构造改革”,在生产、销售、研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体系强化和能力提升,实现了世界一流的品控能力。目前整车一次合格率达到98.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11个百分点,每一款产品都拥有世界一流的品质水准。同时,此前TNGA的正式导入,令广汽丰田生产线不仅拥有领先业界的制造工艺与一流品质,更有强大的高科技实力。

广汽丰田还将严苛的品质需求延伸至供应商, 选取的供应商都是世界顶级的零部件供应商。2017年,广汽丰田的供应商供货不良率仅为0.38PPM,即100万个零部件中只有0.38件不良。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发电机、空调、启停系统、仪表灯由电装供应;天窗、门锁等由爱信供应,而刹车系统、VSC系统等由爱德克斯提供。顶尖的供应商、全方位的严格把控,保证了全新汉兰达一流的品质水准。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