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年度CAACS 广汽丰田再获“服务满意度”冠军

2019-03-18 10:06 来源:南方网

2018年11月17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卡思调查(CAACS)”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调查结果,广汽丰田荣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的佳绩。这是继九月份斩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测(CACSI)”销售和售后服务双料冠军之后,广汽丰田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再度获得的殊荣。

WechatIMG155.jpeg

继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后广汽丰田再获卡思调查(CAACS)“服务满意度”冠军

回望2018年,广汽丰田迎来了品牌和企业的全面腾飞,代表全球领先造车理念的TNGA架构率先导入,定位于丰田全球新一代模范工厂的第三生产线也在年初正式投产,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及新车型C-HR相继推出并持续热销,全年产销目标将实现55万台的历史新高。

以TNGA“双C”车型凯美瑞和C-HR为首,广汽丰田全系持续热销

尽管挑战重重,但广汽丰田以及经销伙伴们并没有放松对销售和售后服务质量的要求,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宗旨,从用户的切身需求出发,思考探索更加高效、直接的方式,持续提升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满意度。譬如针对用户触媒的变化,广汽丰田加强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推出微信调研措施,经销商在24小时内必须跟进车主的需求,大大提升客户应对的效率。

此外,广汽丰田创新性地推出互联网+的客户专属服务——e客服,对传统的服务模式进行了三大变革:1)体制变革,建立专属管家团队实现客户一对一服务;2)沟通途径变革,运用互联网工具加强日常维护沟通;3)营销模式变革,与客户建立非交易性的朋友关系。未来,广汽丰田将对此行业首创的服务模式进行持续深耕运营。

当然,服务满意度的提升离不开对客户声音的倾听。在2018年里面,广汽丰田广泛开展VOC改善活动,经销商进一步夯实技术能力,提升一次性修复率,努力缩短服务时间,创造极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验。

服务品质的提升并没有终点,获得CAACS以及CACSI这两大权威顾客满意度调查的肯定,广汽丰田以及经销商伙伴们将更有信心,更加坚定地执行各项提升销售和售后服务质量的举措,让微笑伴随广大用户整个购车和用车的过程之中。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