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外媒:大众2018年为排放达标投入40亿美元

2019-03-14 07:43 来源:环球网

  据德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消息称,为了使旗下车辆满足新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标准,大众集团2018年共计投入了至少36亿欧元(约40.4亿美元)的成本。

  为了达到环保需求,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于去年9月份开始在欧洲正式执行,对欧洲车市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大众劳资委员会主席Bernd Osterloh称,“不可能浪费数十亿欧元,而且还没有任何影响。”他要求大众让管理层对此事进行解释。

  欧洲对于柴油车的规定越来越严格,大众在这方面的成本也非常高。就在去年11月份,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核心品牌大众乘用车2018年的营业回报率或在4%-5%目标区间的最低端。大众称,考虑到向新排放测试转换带来的“负面影响”、更高的分销成本和新产品的投资,尤其为了实施电动汽车攻势,2018年的营业回报率或仅能达到最低目标。在实行WLTP之后,大众一直努力使旗下车辆满足标准,因此一度导致生产中断并带来定价压力。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