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卡罗拉双擎E+羊城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起

2019-03-09 21:20 来源:南方网

3月9日,作为丰田首款落户中国的新能源车型,卡罗拉双擎E+正式登陆市场,共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1.28万元,为广州的新能源用户带来了畅行无忧的轻松生活。

卡罗拉双擎E+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可达55公里,总续航里程近千公里,并实现1.3L/100km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卡罗拉双擎E+的油耗也仅有4.3L/100km。更重要的是,专用充电桩只需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新车也支持家用电源充电,用户无需依赖专用充电桩,真正摆脱充电的不便利与油耗的压力。

目前,丰田已经形成以“三电”为核心的电动化汽车技术。由性能卓越的“电机+电控+电池”系统组成的“三电”为核心,可以与发动机、充电设备、燃料电池等不同零部件组合,形成HEV、PHEV、EV、FCV多种车型,为将来更丰富的产品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卡罗拉双擎E+采用最先进的准四代PCU和更大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具备优异的EV性能。

在动力系统升级的基础上,卡罗拉双擎E+还保证了用户的驾乘品质。前脸网状格栅、以及车灯侧围、车尾PLUG-IN HYBRID标识彰显着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感。新增天际蓝配色、独有的高级棕色内饰,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新车支持纯电、混动等驾驶模式,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自驾出游等多种生活场景。同时,车内后排空间达到960mm,后排地板无凸起,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如今,广州的新能源出行等绿色经济的成果正惠及每个人。参考现行政策,用户购买卡罗拉双擎E+,可享国家补贴、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免摇号、免拍牌等福利,且保养成本与卡罗拉双擎相当,大幅降低用户的购车、用车成本。同时,伴随卡罗拉双擎E+的上市,一汽丰田为购车用户奉上六大“纵情礼”,包括科技智能礼包、免费安装充电桩以及电机、电控、电池享8年20万公里质保等专属礼遇。

不仅如此,一汽丰田开展了卡罗拉家族促销活动,购车用户可选择2年零利率(60%首付)、安享贷(20%首付2年、3年低息)多种金融方案,更可享受超值置换政策、定保通等多重优惠,轻松拥抱高品质绿色出行生活。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