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起亚电动概念车配21块显示屏 彰显颠覆性设计

2019-03-04 08:1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消息,在日内瓦正式亮相之前,起亚日前再次发布了几张最新纯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有标新立异之处,很有颠覆性。

  起亚汽车欧洲设计副总裁Gregory Guillaume说道:“我们希望打破常规。”他表示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一定会产生惊艳的效果。该概念车代表了起亚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车,通过融合跨界车和家用轿车的元素,有意设计为不属于行业预定义的车辆类别。

  创新设计包括将起亚的“虎鼻”格栅改成一个“老虎面具”一样的灯带,并且为贯穿式设计。内饰方面,最引人关注之处在于仪表盘配备 21 块屏幕,据称是对当前行业痴迷于不断增加的仪表盘屏幕幽默的极致体现。这一概念车将于3月5日发布。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