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新标致208官图发布 纯电动版续航340公里

2019-02-28 08:45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报道,一组全新标致208的官图公布,新车将推出汽油版、柴油版和纯电动版,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标致208从508车型中汲取了很多灵感,设计师Yann Beurel表示,“新款标致208的外观极具“未来感和年轻感”。与上代车型相比,新款标致208加长约4厘米,车身更低,同时比上代208轻了30公斤,将提供更具动感的外观设计。”

  据悉,全新标致208为五门设计,基于PSA集团新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架构打造,DS 3 Crossback是基于这一架构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同时,由于去年美国通用集团旗下的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并入PSA集团,该架构也将为下一代沃克斯豪尔可赛打下基础。

  全新标致208的产品经理Nicolas Bonnardon表示,代号为P21的新款208将不做任何妥协,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汽油版、柴油版和纯电动版。全新标致208将分别搭载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四缸1.5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功率为136马力的电动动力系统。

  与此同时,Bonnardon还表示,“标致纯电动e-208搭载50千瓦时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 211英里(340公里),在30分钟内可充电至80%。”全新标致208的3款车型均为前轮驱动,其中纯电动版e-208的电池将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延伸至前排座椅下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颜色和徽章,同时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使用的轮圈造型各有不同。除此之外,燃油版和电动版208的区别较小。

  内饰方面,2019款标致208使用了i-Cockpit座舱,内部也进行了巨大的改进。搭载了液晶仪表盘,还配有5英寸、7英寸和10英寸的触摸屏。除了夜视摄像头、便捷性、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外,全新标致208的内饰与508一样。同时,全新标致208亦有新提升,内置一个整齐的三维元件仪表组,使用平视显示器中的反射屏幕,可以将最重要的信息放到主仪器前的小屏幕上。设计师Beurel说:“提升配置的目的不是娱乐,重点在于提供给驾驶员信息,这在开车时非常有用。”

  此外,纯电动版e-208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预热和冷却。所有版本的208均包括一个环绕式仪表盘,高配版采用中央10英寸的触摸屏,低配版采用7英寸的触摸屏,同时所有汽车均配备4个USB接口。

  据了解,全新标致208的型号包括Access、Active、Allure、GT-Line和GT,再加上纯电动版的e-208。在GT-Line和GT上,车身颜色和黑色车顶形成鲜明对比,这两个版本比其他标致208车身宽12mm,车轮尺寸为16英寸或17英寸。全新标致208各版本将于今年年底或2020年初上市销售。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