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保时捷在美推出Taycan电动车3年免费充电服务

2019-02-12 08:06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为推广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保时捷近日宣布将与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进行合作,为美国购买Taycan电动跑车的用户提供三年的限制性免费充电服务。

  保时捷宣布与Electrify America进行合作,在美国建立快速充电站网络,Taycan车主每次为车辆充电的前半个小时免费。在该网络中,高速公路设立约有300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之间最远距离不超过190公里,其余充电站分布在城市地区。其中,每个充电站平均有五个快速充电桩供车主使用,并且这些充电桩至少有两个功率为350KW。此外,在191家保时捷经销商中,其中120家将新建320KW充电桩。

  美国Taycan车主三年内可免费使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每次最多30分钟。保时捷此举意在推广电动跑车Taycan。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动跑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国外上市销售,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Electrify America是大众集团子公司,大众为解决“柴油门”丑闻而创立该公司。到2019年中期,Electrify America计划在全美484个地点安装大约2000个充电桩。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