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6名农民工被骗乘黑车,梅大高速西阳服务区热心助回家

2019-01-28 09: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刘龙辉)1月26日上午,16名河南籍农民工被黑车所骗滞留在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梅大高速西阳服务区,服务区员工联合当地派出所快速处理,及时帮助他们脱困,并顺利返乡。

  26日上午,服务区滞留了16名农民工,他们是梅州市保利公司员工,计划25日晚上包车从梅州回河南驻马店,不料却被黑车司机借修车为由把他们骗下客车后绝尘而去,留下疲惫的他们,不得已滞留于服务区。西阳服务区负责人杨伟锋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此事件上报粤东分公司、路政及报警处理。在警察到来之前,杨伟锋将16名农民工引导到服务楼安全区域,为他们提供泡面和饮用水等食物,以缓解他们焦急的情绪。等西阳镇派出所民警来到服务区后,经联系客车司机未果,考虑到乘客急着赶回家,经商量后,决定联系一辆客车接送他们到东莞再换乘回家。

  最终,在服务区人员和民警共同努力下,成功联系到梅州顺丰客运站客车,16名农民工顺利踏上回家路,到东莞换乘回河南的大巴。受助农民工纷纷对服务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在此,通驿公司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回家务必要到正规车站搭乘有营运资格的客运班车,记录好搭乘车辆车牌号码,以免上当受骗或走失给行程造成不便。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