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运首日,潮州市饶平粤运汽车客运站全新开张

2019-01-25 18: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吴妍)1月21日,集县内短途班车、公交班车等多种运输服务的潮州市饶平粤运汽车客运站全新开张。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开业仪式上,潮州粤运公司董事长陈汉国、饶平县交通局局长郑镇生和饶平县副县长黄宝弟分别作了开业致辞。陈汉国指出,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饶平粤运汽车客运站改建落成启动运营,这标志着饶平客运分公司的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饶平客运分公司将在市、县两各级有关部门和粤运交通支持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前进,不负重托,为饶平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饶平粤运汽车客运站位于潮州市饶平县城黄冈大桥桥东,旧站场于1952年兴建运营,由于原有设施陈旧,功能分布不尽合理,不能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要。2014年,重新按照新标准、新要求进行功能设计、升级改建。新站场占地7200多平方米,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功能配套齐全,环境舒适优美,主要运营饶平县内短途班车和公交班车,预计每天班车发送量300多台次,旅客发送量8000多人次。同时也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新增开通饶平黄冈至碧州等多条边远公交路线,为边远地区群众提供出行便利。持续推进交通信息化建设,搭建“悦行”APP网络服务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网络购票等交通出行服务。

  新站场的启动运营,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且对于进一步规范当地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树立交通文明窗口形象等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潮州市交通局,饶平县政府、县交通局等13个部门,黄冈镇、潮州粤运及所属单位有关领导、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