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排放门事件还在发酵 大众或需召回更多相关车辆

2019-01-20 07:29 来源:环球网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出于排放、丑闻事件等原因,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KBA)考虑召回更多大众车辆。

  媒体报道称,KBA已经对大众1.2升引擎汽车的软件升级是否有助于在排放测试当中作弊而展开调查,包括较受欢迎的大众polo。但德国《图片报》并未透露消息的来源。德国《图片报》称,检察官正在准备以涉嫌诈骗为由对未指明的大众管理人员进行起诉,并声称大众已经在2016年保证其1.2升引擎并未使用非法的排放作弊设备。

  自2015年承认在美国排放测试当中,在柴油引擎当中安装非法软件之后,大众必须在全球市场召回数十万辆涉及车辆。德国《图片报》称,KBA则考虑强制要求在德国涉及的30,000辆相关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尽管这更像是要求进行进一步的修补工作。在欧洲已经对约370,000辆车展开调查。

  德国交通部称,已经知晓相关言论,但表示KBA的调查还未结束。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内部对于1.2升引擎、EA189型号车型的质量控制被发现存在不正当行为,现在正在进行分析当中。他表示,大众已经通知当局,并且已经与之保持联系。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