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劳斯莱斯2018年销量创新高 中国市场占比20%

2019-01-18 08:2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2018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达到4107辆,在英国本土新增经销商的带动下,劳斯莱斯在英国国内的销量同比上升10%。2018年也是品牌成立115年以来销量最高的一年。

随着劳斯莱斯幻影旗舰款车型迎来改款,再加上两款轿跑曜影和魅影受到好评,2018年劳斯莱斯在50多个国家销售,总销量为4107辆。此外,部分库里南SUV在2018年年底之前交付给客户,并且订单一直延伸到今年下半年,充分证明这款SUV对品牌的重要意义。

美国仍然是品牌最大的销售市场,占总体销量的30%,中国和欧洲的销量各占20%,中东和亚太地区的销量各占15%。英国本土销量同比增加10%,达到前所未有的销售水平,也为品牌总体销售助力不少。2019年年初,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经销商从原来的纳茨福德迁往柴郡的一处新址。同时,利兹新开一间经销店,便于从北部蓬勃发展的创业市场中获利。

劳斯莱斯CEO斯腾 穆勒 奥特沃斯(Torsten Müller- tv s)将2018年的销售成功归结为品牌倾心关注“每位顾客,打造满足客户所需的汽车。”2018年也是古德伍德(Goodwood)工厂单一生产线工厂运营的第一年,有效帮助品牌生产客户定制车型,突破销售纪录。

2018年,劳斯莱斯新招收200名技术人员,员工人数首次超过2000名。其著名的学徒项目招收人数也创下历年纪录。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