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日产发布聆风Leaf e+ 续航提高40%达458公里

2019-01-12 08:01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日产公司9日在日本横滨总部举行了其热销车型聆风电动汽车升级版Leaf e+的揭幕仪式。新车将于1月底率先在日本上市,随后登陆全球市场。

  相较于旧款车型,Leaf e+的功率更大、加速度更快、扭矩也更大,Leaf e+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58公里,比升级前的322公里提高了40%。新Leaf e+与Leaf车型大小相似,售价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5万元)。

  据悉,Leaf e+原计划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因日产原董事长戈恩11月19日被捕,Leaf e+的揭幕仪式被推迟。日产表示,Leaf e+将于1月晚些时候在日本上市,2019年春季在美国上市,2019年年中在欧洲上市。上市后,Leaf e+将与特斯拉车型和通用汽车的Bolt电动汽车展开竞争。

  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丹尼尔•斯奇莱西(Daniele Schillaci)表示,Leaf e+功率更大、巡航能力更强,并指出Leaf e+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捷、更具吸引力”。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