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款标致208谍照曝光 外观借鉴508设计

2019-01-11 19:2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消息,日前新一代2019款标致208原型车接受冬季寒冷测试的谍照曝光。该车为五门布局,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508。该车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随后在欧洲上市。

  从谍照上看,车辆的前脸看上去就像小一号的508.该车配有单边双出排气管,可能是208 GTi,但208 GTi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亮相。尾灯为时尚的“狮爪”式设计。由此猜测这这批谍照并没有拍摄到汽车的内饰,但2018年10月的谍照显示了带有具有508标志的仪表板,因此新款标致208也可能配备同类仪表板。

  新款标致208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动力系统也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该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打造,DS3 Crossback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由于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未来甚至有可能推出标致208的纯电动版车型。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