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传MINI筹备纯电动小钢炮 有望今年发布

2019-01-11 08:2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消息,近日来自德国的消息透露, MINI首款纯电动汽车除聚焦效率与里程外,还将性能作为研发重点。新车可能会命名Cooper S E,并将于今年发布。

  如果消息属实,则MINI的全新电动汽车有望成为行业的首款纯电动小钢炮。CooperS E基于MINI三门掀背车、专注于性能。新车最有可能搭载宝马i3的181马力电动马达与锂离子电池组。消息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约为200英里(约322公里)。

  据悉,Cooper SE 的发布将会是MINI汽车60周年诞辰庆祝的焦点,这一时机很关键:MINI认为60周年纪念日是发布该车型的最佳时间,并且认为电动车型非常适合该汽车的品牌形象。这不仅是因为小型电动汽车有利于城市环境保护,还在于电动马达具有反映迅捷,能更好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性能特点。

  消息称,Cooper SE外观上将与Cooper S有很多的共同点,但是会有一些标志电动汽车的细节区分。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