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EN
  •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17.38万元起预售,“史上最强凯美瑞”做到了“史上最划算”价格
瓜瓜说车丨出场自带光环 腾势汽车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汉兰达 二手车市场的绝对硬通货
广汽丰田汉兰达智能化配置是什么水平?
汉兰达的大空间 将你的生活妥妥拿捏
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水车服务区土方填筑通过验收
3月19日,在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水车服务区施工现场,检测人员对土方填筑的八大指标进行了检验,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规范,顺利通过验收,这也为水车服务区房建工程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广佛肇高速提醒:“雾”必慢行
3月17日,受天气影响,广佛肇高速路段出现大雾,能见度不到300米,影响车主出行。广佛肇高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植”此春光,广东交通集团为深中通道加“树”度
刨土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灌……3月15日下午,黄花槐、勒杜鹃、细叶榄仁等近百棵树苗“落户”深中通道东人工岛。
重要提醒!国道G106线定南二号桥、径口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4年3月6日8:00至5月19日24:00期间,对国道G106线定南二号桥和径口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期间实行“限速10公里/小时”“单边通行”等管制措施。
广澳高速南沙至珠海段改扩建项目海隆大桥主墩桩基开钻
3月8日上午,随着一台550型大吨位旋挖钻机隆隆启动,广珠段改扩建项目关键性控制工程海隆大桥主墩桩基顺利开钻,这是项目继顺利完成中山城区至珠海收费站第一次交通转换后又一重大进展。
今年春运广东全力保障1.28亿人次出行
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24年春运已于3月5日正式落幕。据统计,春运期间,全省累计发送旅客约1.28亿人次,居全国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