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EN
  •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瓜瓜说车丨不止豪华与优雅 全新奔驰E级也很智能!
17.38万元起预售,“史上最强凯美瑞”做到了“史上最划算”价格
瓜瓜说车丨出场自带光环 腾势汽车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汉兰达 二手车市场的绝对硬通货
广汽丰田汉兰达智能化配置是什么水平?
聚焦高质量发展 服务“百千万工程” 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寻求全国合作
3月28日上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服务区提质升级项目推介与招商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场推介70对服务区、179个投资项目。
谋定而动!高速传媒携手深中通道提前布局户外广告点位
近日,高速传媒与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组织团队和专家,前往深中通道对高速广告媒体进行前期规划及前景调研。
大手拉小手,交通安全伴你“童”行
来自华阳镇北琴小学的20名师生代表来到揭博高速华阳管理中心,参加了揭博高速组织的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活动特别邀请了嘉应学院医学院外科学副教授龚幼平主讲。
广贺高速联动打击,超限超载货车跑不了
3月19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广贺高速联合肇庆交警高速二大队、广宁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在广宁站开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国高网段成功架设首片预制箱梁
3月21日上午10时,在中铁十五局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TJ2标蓝田大桥施工现场,首片20米长的预制箱梁顺利架设,标志着该项目国高网段的桥梁工程进入上部结构施工新阶段。
广东交通集团12项全国首创技术催生改扩建领域新质生产力
在广东深汕西高速改扩建的各个施工现场,处处可见种类繁多的高新设备在有条不紊地生产与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