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EN
  •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瓜瓜说车丨不止豪华与优雅 全新奔驰E级也很智能!
17.38万元起预售,“史上最强凯美瑞”做到了“史上最划算”价格
瓜瓜说车丨出场自带光环 腾势汽车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汉兰达 二手车市场的绝对硬通货
广汽丰田汉兰达智能化配置是什么水平?
潮汕环线高速京灶大桥主梁架设上辅助墩
4月15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潮汕环线高速京灶大桥项目主桥3号墩钢梁架设上辅助墩节点圆满完成,为后续的主梁合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沉浸式“沙盘”推演 ,深汕西高速“一路多方”巧练兵
4月15日,适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深汕西高速与高速交警、拯救、养护、施工等单位,“一路多方”联合展开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沙盘推演。
主线路面完工 粤赣省际新通道雄信高速即将建成
4月16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料摊铺、碾压到位,广东交通集团雄信高速主线沥青路面全部完成摊铺,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伶仃洋上“冲浪”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
4月16日11时30分,随着设在深中通道东、西人工岛上的大屏幕显示视频实时连线,深中通道全线5G通信网络通过验收,正式实现“网联通”。
广韶改扩建项目(南段)总体交通组织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4月12日,广韶改扩建项目(南段)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总体交通组织研讨会。经与会专家对总体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充分讨论、质询,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将“绿美”绣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蓝图
4月10日,汕梅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期联合党委在梅州市丰顺县Y128线盘园村,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绿美汕梅”主题植树活动。